Categories: 買物情報

Amazon 送貨無人機將在年內投入運作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無人機近年成爲了很受注目的產品,除了在攝影方面可以應用到,連網上零售也開始應用。最近 Amazon 得到政府批准,在年內應該可以正式把送貨無人機投入運作。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方面有消息表示,他們會在年內確認商業無人機在公共空域的使用條款,令公司有法可依,使用無人機來送貨或者其他用途。這比起原先 2017 年的預計日期要早不少。Amazon 方面亦已經準備好,一旦條款生效,他們就可以配合規定來推出無人送貨幾服務。

Amazon 在 2013 年開始就在研發送貨無人機,並說服聯邦航空管理局接受這樣的營運模式,在今年 2 月,聯邦航空管理局方面建議允許無人機在日間於 500 尺高度內飛行,而且不能離開操作者的視線範圍。不過後來就有更加寬鬆的建議。無論如何,這個服務現階段最多只在美國實施,其他國家就要另外再處理規定問題了。

來源:Reuters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 TikTok 法案 9 個月內脫離字節跳動否則會被封鎖
  • 美國空軍試用 AI 控制戰機 成功完成與真人模擬對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