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營運商意外爆料!Oppo Find 9 將支援 4G LTE Cat.9 網絡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提起 Oppo 這間手機廠商,相信大家應該還記得他們上月發表的無邊框 R7 Plus 吧?雖然該款手機才剛剛推出不久,不過另一款 Oppo 新手機或很快便會面世。因為廣州移動在昨日舉行的 LTE Cat.9 發表會上,席間就意外出現了 Oppo Find 9 這款新機的名字。

昨日廣州移動聯同 ZTE 及 Qualcomm 宣佈,將會在廣州開始測試 4G LTE Cat.9 網絡。除此之外,廣州移動同時還表示目前已有不少智能手機已可支援 LTE Cat.9,例如 Galaxy Note 4、Galaxy S6/S6 edge、HTC One M9 及 LG G4 等,不過在這份名單中,卻竟然同時出現了仍未發表的 Oppo Find 9,顯示該款手機的確存在。

雖然暫時仍未清楚 Oppo Find 9 這款新機的細節,但由於它將會支援 LTE Cat.9,因此估計其處理器應該極有可能會採用支援這種網絡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或 810。此外,在今年年初曝光的實機圖亦可以看到,Oppo Find 9 亦有可能會採用幾乎無邊框的設計,以及 4GB RAM 與 VOOC 快速充電技術等。

年初流出的 Oppo Find 9 實機圖

來源:anzuho


相關文章:
  • 中國智能手機總銷量跌 7% Apple、OPPO、vivo 跌幅達雙位數
  • 【MWC 2024】OPPO Air Glass 3 智能眼鏡加入 AI「AndesGPT」 戴眼鏡開會即總結會議要點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