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家居無線

幫您慳電費!The Mister 冷氣機慳電裝置可節省 30% 耗電量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炎炎夏日,在家中嘆冷氣當然十分爽,不過若然日日長開的話,當收到電費單時就可能會好頭痛了。如果大家都為這個問題而煩惱,那麼由 Mistbox 團隊設計的 The Mister 冷氣機慳電裝置或會是一個好選擇,因為它據稱可以節省多達 30% 的冷氣耗電量。

這款 The Mister 冷氣機慳電裝置其實早於去年底便於 Kicksatrter 籌募製作費用,而且更成功集資,最近已經推出市場。The Mister 之所以能為冷氣機慳電,其實主要是由於它會在冷氣機的 AC 冷凝器注入水滴,降低周圍的熱力,藉此提高製冷劑的效能,如此一來冷氣機便可以更輕易地降低室溫,從而減少冷氣機的用電量及延長其壽命。

除此之外,The Mister 更內置精準的溫度感應器,並可透過 Wi-Fi 連接到手機應用程式,讓用戶可以查看冷氣機的開啟時間、平均溫度、耗電量甚至是計算出電費。值得留意的是 The Mister 將會通過太陽能電池板去為內置的 7.2V NiMh 電池儲存電力,因此無需額外電源便可運作,可進一步為用家慳電。

The Mister 冷氣機慳電裝置現時已經開始發售,而整個套裝將會同時包含濾水器、30 尺水管、Wi-Fi 天線、螺絲釘、膠帶及夾扣等。雖然其零售價高達 400 美元(約 3,101 港元),並且每年需要花 30 美元(約 232 港元)去更換濾水器,不過由於它最少可使用 10 年,因此長遠計絕對值得一用。

來源:Kicksatr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