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唐高宗大戰黑武士!李治廷拍攝《星球大戰》推廣活動的宣傳片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晚晚睇住唐高宗點樣為武則天起撐起大唐江山已經夠晒感人,現在李治廷更加打到去未來,化身絕地武士,與黑武士過招對決!

 

為了宣傳 74日至 19日每個週末於時代廣場舉行的星球大戰「武士學堂」,日前時代廣場拍攝了一段宣傳片。一段短短的宣傳片拍攝一點都唔馬虎,除了請來李治廷化身絕地武士外,更由魯卡斯影業的創作班底參與構思和監督製作, 提供了不少寶貴意見。製作方面由星戰系列的官方特技團隊炮製光劍效果,帶來別具香港特色的星戰浩瀚觀感!另外還有童星嘉嘉和珠女《五個小孩的校長》)客串演出。

另外,10月至 12月期間,時代廣場亦會舉行超級大型的星戰展覽活動,當中包括「星戰珍藏品展覽」,展出16集的星戰經典角色人像、武器、戲服、飛船等;「大型樂高星戰展」將樂高多個星戰經典大場面以20倍大的比例呈現眼前;以及以電影《星戰》為藍圖的角色、武器、飛船1:1模型展覽,絕對是星迷不容錯過的朝聖活動!

資料來源:時代廣場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