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應用軟件

Google 街景服務登陸 El Capitan!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自從 Apple OSX 轉用加州地名作為版本編號,取代貓科動物之後,也有更多人留意到這些地方。Google 街景服務最近就登陸 El Captian,讓人欣賞這漂亮的地形。


El Capitan 是 Yosemite 公園內一個熱門的攀岩聖地,Google 今次把街景服務帶到這岩石表面上,以立體的方式感受 El Capitan 的景色。街景服務今次使用的照片,是由攀山人員所拍攝,是 Google 首次以垂直的方式攝錄街景服務。

現在 Google 街景服務早就超越街景,除了新增的垂直攀岩外,海底也已經有部分覆蓋,也有室內的實境可以看到,可算是十分齊全。這樣的觀景方式,爲我們帶來了不少便利,擴闊眼界。未來如果可以看到不同時間的景色,例如日落和夜間的話,肯定會相當吸引。

來源:Google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 TikTok 法案 9 個月內脫離字節跳動否則會被封鎖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