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偽文青的假日 ‧ unwire 週末好去處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因為每人的獨特體會, 成為不重複的見聞感受。 有些地方也許你暫時去不了, 但你可以用耳朵細聽,以想像遠行。 為還無法啟程的你,帶來旅行的力量。今個星期六日就一於去下地攤,係草地上聽下別人的故事吧!

 

Feeling Good 地攤

地攤是一個可拉近人與人之間既距離的媒介。藉著彼此簡單的對談,、分享交流,可以令人 feeling good!

日期: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下午2時 ‑ 7時

地點:香港青年協會 賽馬會葵芳青年空間 》新界葵涌葵芳邨葵正樓 地下

 

故事地攤 #27

地攤不賣任何東西,只分享有關於旅行的一切。有去過不同地方的旅人,帶著旅途中的物件, 和各自的故事,與你在草地上一齊分享。

 

日期: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下午4時 ‑ 8時

地點:沙田公園 草地1 》沙田源禾路2號

FARM青年文化及創意廣場 夏日市集

街頭市集有別於室內的工廠大廈,有很多人會途經,停下來。這種模式回到了六、七十年代的市集,檔主與客人的直接交流,而不是交由售貨員負責,因此特別有親切感。

日期:2015年5月17日 ‑ 8月30日 (逢星期日) 上午11時30分 ‑ 下午6時

地點:維多利亞公園 噴水池 》香港銅鑼灣

資料來源:timable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