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家居無線打印機

高效低成本 SOHO 必備 Canon MAXIFY 系列多功能打印機

Published by
parker
Share

今時今日的雲世代,雖然不少公司已經逐步將文件數碼化,不過仍有不少 SOHO 及中小企客戶每天均需要使用打印機打印及掃描各式各樣的文件。一般中小企用戶在有限預算下大多只能夠選擇市場上功能不甚齊全的打印機;操作不夠方便的同時,墨水等成本更加是不容忽視。最近小編就發現了 Canon 新推出的 MAXIFY 系列打印機就可於有限的預算下提供低成本與高效益的打印方案。

打印、掃描更快速

中小企或 SOHO 用戶使用打印機最常見的問題不外乎消耗性配件價格昂貴,而且打印期間經常需要人手協助,對於分秒必爭的商業用戶肯定會影響工作效率。Canon MAXIFY 系列打印機採用嶄新的「重疊式送紙技術」善用機內重疊空間,打印時預先送入下一張打印紙,透過縮短送紙過程,將打印時間進一步減短,就以 MAXIFY MB5370 打印機為例,只需 7 秒就可以列印首頁文件,而且每分鐘更可打印多達 23 頁黑白及 15 頁彩色文件,速度足以媲美入門級鐳射打印機!

 

▲MB5370 可自動雙面掃描文件。

除打印外,掃描、影印、傳真等功能亦是 MAXIFY MB5370 的重點功能之一,它支援多達 50 頁的自動送稿器可以同時作多頁掃描、影印及傳真,毎分鐘高達 18 頁黑白及 15 頁的彩色文件連續掃描速度絕對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另一方面,MAXIFY MB5370 又擁有同級打印機欠奉的同步式自動雙面掃描器 (Single Pass) 功能,可以一次過同時掃描文件的正、背面,全程自動處理,除可令雙面工作變得更有效率,更可為用家節省於打印機旁等候的時間,集中精神和時間處理其他重要工作。

 

特大雙紙盤放 500 張紙

MAXIFY MB5370 除在運作上縮短工作所需的時間外,更有內置雙送紙盤的設計,讓用家可以一次過放入 500 張的打印用紙張(上、下送紙盤各 250 張),毋須擔心經常要浪費時間於入紙、換紙上面,省時方便。

▲MAXIFY MB5370 雙紙盤可存 500 張打印紙。

 

每張打印成本低至 $0.1

現時的打印機價格其實已經越來越平,但除打印機本身的價錢外,其耗材亦是選擇時重要的因素之一。MAXIFY 的高容量墨盒就讓用家可以以經濟成本印刷大量的文件:每套高容量墨水最多可以打印 2,500 頁黑白及 1,500 頁彩色文件,令每張黑白與彩色文件打印成本低至約 HK$0.1 和 HK$0.6,最適合需要開源節流的 Start-up 及精打細算的 SOHO 用戶。

抗水高密度墨水   打印效果更佳

值得一提的是,MAXIFY 系列使用的墨水是雙重抗水高密度顏料墨水,除可令列印文件上的文字更結實清晰外,更擁有出色的抗水、抗刮花效果,即使用螢光筆在文字上劃過亦不會輕易出現墨水漏邊、模糊的情況,比起採用一般墨水系統的打印質素更高。

掃描、傳真文件直送雲端

面對現時已非常普遍的 BYOD、流動工作的潮流,MAXIFY MB5370 當然亦支援雲端操作,用戶可以在手機、平板上面直接把文件電郵至打印機專屬電郵地址,即可作遙距打印,而且它又支援 AirPrint 及 Mobile Print 服務,iOS 及 Android 裝置同樣兼容。此外,用戶又可將掃描文件、傳真即時傳送至網路共享資料夾,再經由內聯網分享至不同部門的職員使用。另外,MAXIFY MB5370 更可以讓 SOHO 及 SME 用戶因應公司需要而對操作權限進行設定,例如:限制傳真、掃描至 USB裝置等,全面保護公司的機密文件。

▲MAXIFY MB5370 支援多種儲存與存取方式。

 

另有其他 MAXIFY 商用噴墨高速打印機系列選擇

除了旗艦作 MAXIFY MB5370 多合一打印機之外,Canon 亦同時推出了 MAXIFY MB5070 多合一打印機及 MAXIFY iB4070 打印機,以滿足不同中小企及 SOHO 用戶需要,如有興趣了解更多產品資料,可進入以下網址查詢。

▲Canon MAXIFY MB5070 及 Canon MAXIFY iB4070 商用高速噴墨打印機

於 2015 年7月31日前購買任何一款 MAXIFY 商用噴墨高速打印機並完成網上產品登記,即可換領標準裝墨水一套。

產品資料: 按此

價錢: $2,780 (MAXIFY MB5370) / $2,088 (MAXIFY MB5070) / $1,388 (MAXIFY iB4070)

查詢: Canon (3191 2333)

Published by
par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