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採用新 LTE 晶片!iPhone 6s 下載速度有望提升一倍及更慳電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距離傳聞中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推出的時間越來越接近,最近相關的情報正不斷湧現,例如早前就有消息指其後置鏡頭或會升級至 1,200 萬像素。至於今日就有消息指該兩款手機將會採用新款 LTE 芯片,除下載速度可提高一倍之外,更能節省更多電力。

據了解海外科技網站 9to5Mac 今日從特別渠道取得了一張 iPhone 6s 底板的圖片,當中清楚顯示其 LTE 芯片已由 iPhone 6 的 9X25 更改為 9X35(MDM9635M),而這款 Qualcomm LTE Advanced Cat 6 芯片的最高下載速度可達到 300Mbps,即比起現時的 150Mbps 足足高出一倍有多。至於上載速度方面,則依舊維持在 50Mbps。

除下載速度提高之外,由於 9X35 採用了 20nm 工藝製成,因此其效率將會更高,而這亦意味著在節省電力上將會有更優秀的表現,配合 iOS 9 的低功率模式,預計將可大大提高手機的電池續航力。此外,報導同時亦提到 iPhone 6s 底板的體積亦會比現時稍窄,而這有可能容許該手機配置一枚更大的電池,即表示電池容量或會有所增加。

來源:9to5Mac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