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又中招!Nikon 發現部分 D750 有快門問題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Nikon 相機近年都遇到不少問題,繼早前發現 D750 有眩光問題之後,最近又發現部分批次的相機有快門問題,有機會造成照片上的陰影。


Nikon 最近公開的維修指引表示,部分 D750 的相機快門有問題,有機會不能正常運作,有時甚至會造成照片上的陰影。受影響的 D750 批次在 2014 年 10 月到 11 月之間製造。用家可以到 Nikon 網站輸入自己的 D750 產品序號,如果發現自己的 D750 有問題,可以免費到 Nikon 維修,即使保養期已過,仍然可以得到免費維修服務。

繼半年前的眩光問題,今次已經是 D750 第二次有問題出現,雖然 Nikon 願意提供免費維修服務,但不免會影響到用家的信心。作爲攝影師的搵食工具,最重要是穩定可靠,經常有問題出現的話,無論產品有多厲害也是浮雲吧。

來源:Nikon


相關文章:
  • Nikon 正式完成收購 RED 現有產品系列將維持不變
  • Nikon 全面收購 RED 冀擴大及快速增長電影攝影機市場
  • Nikon 與 NASA 簽訂合作協議 將在未來登月計劃採用其相機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