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貴過 Z3+ 一大截!傳 Sony 將推出全新系列手機 Xperia S60 及 S70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截至目前為止,Sony 今年推出的新手機不算太多,而當中 Xperia Z3+ 的小幅度升級更令人相當失望,因此早前就有消息指他們將會在今年內推出更新款的 Xperia Z5。不過在這款新機面世之前,大家或可能會率先見到另外兩款新手機,因為今日網上就首度出現了 Xperia S60 及 S70 的資料。

據德國傳媒 WinFuture 報導,Sony 將會在今年 9 月所舉行的 IFA 大會上發表兩款高階智能手機,而且兩者更屬於全新系列,名稱分別為 Xperia S60 及 Xperia S70。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現階段有關這兩款新手機的資料不算太多,暫時只知道兩者均會配備 32 GB ROM,當中 Xperia S60 將會有黑、白、黃及啡四種機身顏色,至於 Xperia S70 則會有黑、白、綠及金色。

雖然大家可能還需要等多個多月才能見到這兩款 Sony 新手機,但有熟悉 Sony 內部消息的歐洲經銷商就透露,其推出日期或可能會比預期早,有機會會於 8 月 18 日便正式發售。不過更令人意外的是消息指 Xperia S60 及 Xperia S70 的價格將會介乎 850 至 920 美元(約 6,588 至 7,131 港元)左右,比起目前的 Xperia Z3+ 或 Z4 貴得多,可見兩者或會採用更高級的規格。

來源:WinFuture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