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梳打餅」咁細 USB 拖板!MiniQ Charging Station Cube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自從有 USB 拖板,我們充電就變得更方便,但缺點係普遍拖板不論 4 個頭、8 個頭其實都幾「阻埞」。不過,MiniQ 最近推出一款 Charging Station Cube 賣點係體積大「縮水」!

粉紅骰仔、iPad 照充冇問題!

MiniQ Charging Station Cube 是一款「4 頭」USB 拖板,同其他拖板最大分別是體積只有「梳打餅」左右,擺放自然佔用更少空間。不過,別以為小巧就充不起 iPad 等「大食」裝置,因為 Cube 本身都有 6.8A 最大輸出,提供 2 個 1A 及 2 個 2.4A 的 USB 接口,因此為 2 台手機及 2 台 Tablet 同時充電都應付得來。此外,除了小巧,Cube 更討人歡喜應該是有粉紅及粉藍色選擇,而且隨盒還附送 1 條短 USB 純銅充電線。

 ▲ Cube 體積比一般「 4 頭」USB 拖板小巧得多!

▲ 附設 4 個 USB 接口,分別提供 2 個 2.4A 及 2 個 1A 輸出規格。

▲ 須使用外置火牛,但火牛體積都不致阻外其他插頭。

▲ 可同時為 4 件裝置充電,但由於 iPad 本身已 90% 「飽肚」,因此量度輸入只有 1.6A 左右。

售價:$298
查詢:Magic-Pro (2388-4168)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