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手機《機械人大戰 X-Ω》戰鬥畫面 + 參戰作品發佈,「X你個街 CC 黎既」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早前報導過的手機版機戰今日再公佈新消息,名為《機械人大戰 X-Ω》而且發佈新影片,公開了戰鬥部份以及參戰作品。

今作《機械人大戰 X-Ω》就由 Bandai Namco 聯同 Sega Games 及 B.B. Studio 作開發及故事製作。發佈的新影片上可看到戰鬥畫面就像 Sega Games 兩年前的作品《Chain Chronicle》,略為改成 4 線戰鬥,而繼續有必殺技珠及不同機種。從畫面上亦可看到會加入駕駛員的精神指令,以及戰艦攻防戰的部份。

至於參戰作品方面,此作將有 28+ 個作品之多,機戰中常見的機甲萬能俠、三一萬能俠、Gundam 等固然會出場,其餘熱門的例如 EVA 新劇場版、交響詩篇、勇者王、Gundam UC、Code Geass、驚爆危機、飛越巔峰等作品都會參戰。陣容可說非常強大。遊戲預定於 2015 年內推出。

之不過嘛,艾露貓作為一個機戰 Fans,個人覺得 3D 繪畫出來機體老實說並不討好,而且 CC 的玩法 ……. 實在有點厭倦、Sega Games 都不止推出過一款同樣玩法的作品了。我玩 CC 夠了,這款就放過我吧。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