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真正印度製造!小米宣佈推出全新紅米 2 Prime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前富士康已於印度開設了生產廠房,而相比起合作而久的 Apple,小米的產品反而更快在當地生產。因為小米剛剛就在印度宣佈將會推出最新款的紅米 2 Prime,而該手機最特別之處是完全在「印度生產」,有別於過往小米手機要由中國入口到當地,是真真正正專為印度消費者而設。

雖然小米表示紅米 2 Prime 是紅米 2 的升級版本,會比起後者有更多記憶體及儲存容量,但事實上它卻與目前我們可以買到的紅米 2 增強版沒有任何分別,同樣會有 2 GB RAM 及 16 GB ROM。至於其餘規格則大致與紅米 2 相同,當中包括採用了 4.7 吋 IPS 螢幕,解像度為 720 x 1,280,並會配備 1.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四核處理器、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200 mAh 電池、運行建基於 Android 4.4.4 的 MIUI 6.0 系統、支援 4G LTE 網絡及雙卡雙待等。

值得留意的是紅米 2 Prime 將會於印度安得拉邦 Sri City 廠房內進行組裝,雖然現階段所有零件都需要由中國輸入,但小米副主席 Hugo Barra 卻表示往後情況將會逐漸改變。至於價格方面,紅米 2 Prime 每部售價為 6,999 印度盧比(約 845 港元),比起香港目前紅米 2 增強版的 929 港元還要便宜。不過小米同時亦表示紅米 2 Prime 並不會出口到其他市場,因此該手機將真正屬於印度製造及印度發售。

來源:小米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