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採用雙曲面螢幕?疑似 Huawei 最旗艦機 Mate 8 渲染圖流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為達成今年內出貨 1 億部手機的目標,Huawei 今年內勢必會推出更多新手機。而他們日前除宣佈將會在 8 月 20 日發表 Honor 7i 外,亦已經確認將會在 9 月 2 日於德國柏林舉行發表會。至於當日有機會登場的 Mate 8,今日有消息人士就疑似公開了其渲染圖,而該手機更有可能會採用曲面螢幕設計。

據海外科技網站 GizChina 報導,今日他們從一位匿名人士手中取得一張手機渲染圖,據知該手機的開發代號為 007,並且確認是由 Huawei 製造,而一般相信它或者是傳聞已久的 Mate 8。雖然有關渲染圖只顯示出該手機的一部份,並未清楚到底是機頂或機底部份,不過當中卻明顯可以看到其下方設有一個 3.5mm 耳機插口及 SIM 卡插槽位。至於最值得留意的地方是機身左右兩側,皆因兩邊竟然採用了曲面設計,若然黑色的部份真的是屬於螢幕,那麼 Mate 8 或可能會採用無邊框的曲面螢幕設計。

根據早前的資料顯示,Mate 8 將會是 Huawei 目前最頂級的旗艦機種,當中包括採用 6 吋 Quad HD 螢幕,解像度為 1,440 x 2,560,並會配備自家製 Kirin 950 八核處理器、2,070 萬像素後置鏡頭、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支援雙卡雙待及指紋識別功能等,以及有傳將會同時推出 3 GB RAM + 32 GB ROM 及 4 GB RAM + 64 GB ROM 兩個版本。

來源:GizChina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Huawei Pura70 系列有望推港行 連 Ultra 都有?周內接受預訂月中尾賣街?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