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3D 打印潮流手錶

即將集資出售!8 歲小童成功自製 3D 列印 O Watch 智能手錶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提起小朋友,相信不少日常都在返學讀書、上課外活動、打機及睇卡通等當中渡過。不過海外一位 8 歲小朋友,卻似乎比較同年的人走得更前,因為他最近就成功以 3D 列印機自製出一款智能手錶 O Watch,而且更打算放到集資網上出售,莫非人仔細細就想展開創業夢?

據了解該位 8 歲小童 Omkar Govil-Nair,日前在美國三藩市的一個活動上展示其自製的 O Watch 會能手錶。該款智能手錶主要採用了 Arduino Zero 平台,並且配備了一個 32 bit 處理器,而由於完全支援 Arduino,因此它可以實行各種以 Arduino 電路板及彩色螢幕可做到的功能,比如可以運遊戲及運行各種應用程式。至於 O Watch 的錶殼及錶帶,則全部由 3D 列印機製作出來,對於小童而言這個設計相對上比較容易。

Omkar 表示 O Watch 將會在今個月稍後時間正式登陸一個集資網站,而到時將會同時推出兩個不同套裝,其中一個將會包含 Arduino 電路板、OLED 螢幕、電池、3D 列印錶殼及錶帶,至於另一套裝則會有三軸指南針、溫度計、氣壓計及濕度感應器,似乎可供用家自訂各種功能。

來源:3Dprint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