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Z3+ 都有獎!Huawei P8 榮獲歐洲 EISA 最佳智能手機大獎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歐洲影音協會(EISA)每年都會針對在當地發售的各款智能產品,從中挑選出最優勢的產品並頒發出各種不同獎項。至於 2015 至 2016 年度的各項大獎得主在日前終於正式揭曉,而且 Huawei 今年又再下一城,旗下最新款的旗艦級手機 P8 榮獲今年最佳智能手機大獎。

負責評審 EISA 大獎的成員是由行業內多間專業雜誌的編輯所組成,因此該獎項一向都具備一定認受性。而繼去年的 Ascend P7 之後,今年 Huawei P8 就再次奪得最佳智能手機這個獎項。評審表示 P8 除鏡頭表現有所提高外,其高端規格及相宜價格更取得了極高分數,所採用的鋁金屬機身相當優雅,而且其 5.2 吋 IPS 螢幕在任何光線環境下更有極佳的表現。

除最佳智能手機這個大獎外,EISA 同時亦頒發了其他獎項,比如 Samsung 的 Galaxy S6 edge 就獲得了歐洲最先進智能手機的名銜,而令人意外的是 Sony Xperia Z3+ 竟然被評為歐洲最佳多媒體智能手機。至於 LG 則是今年的大贏家,旗下的 G4 及 Watch Urbane 分別獲得最佳智能手機鏡頭及最佳穿戴式裝置兩個獎項,此外最佳平板則落入 Lenovo 的 Yoga Tablet 2 Pro 手上。

來源:EISA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Huawei Pura70 系列有望推港行 連 Ultra 都有?周內接受預訂月中尾賣街?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