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更多角色登場!GTA5 x 多啦 A 夢最新惡搞圖出爐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說《Grand Theft Auto V》(GTA5)及《多啦 A 夢》的風格完全不相同,前者是 18 禁而後者則是老少咸宜,但早前有大陸網民就將兩者給合起來,並設計出一系列 crossover「Grant Theft Dora」圖片。可能見反應理想,所以日前該位人兄就再公開更多相關圖片,而且今次更有更多角色登場。

相信大家應該都還記得之前「Grant Theft Dora」中小夫坐正做主角,而多啦 A 夢則變成洛威拿狗。至於今次終於可以見到更多角色的單頭照片,比如 Trevor Phillps 就變成了由胖虎飾演,脾氣暴躁兼有暴力傾向這點的確有幾分相似,至於銀行劫匪 Michael 則變成了大雄。不過最令人意外的是竟然就連高材生出木杉都有登場,而他飾演的角色正正就是 Lester,至於靜香亦再決以噴血泳裝出現。而在這批圖片公開之後,幾乎所有《多啦 A 夢》的主要角色都已經登場。最後再次補充一句,真心希望會有人會整個《GTA5》多啦 A 夢 Mod 俾我們玩玩啦!

來源:Weib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