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Apple iPhone 6s 發佈 9 月 9 日基本確定!發表會舉行新場地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最近幾乎每日都有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新消息,而且各方傳聞都將發表會日期指向 9 月 9 日。為確認有關日期的真偽,最近有美國傳媒就深入進行調查,除發現 Apple 的確極有可能會在當日舉行發表會外,而且發表會所舉行的地點亦將會與以往有所分別。

其實過去幾年 Apple 都選擇在美國三藩市的芳草藝術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發表新款 iPhone,不過今年發表會的場地或可能有變。因為三藩市新聞網站 Hoodline 最近就作出深入調查,發現可容納 7,000 多人的 Bill Graham 市政禮堂已經被人預訂,而且根據可靠消息人士表示,為確保發表會舉行前能保持神秘感及預先進行佈置,因此 Apple 決定由 9 月 4 日至 12 日期間一直租借該地方。

除此之外,Hoodline 同時亦獲悉 Bill Graham 市政禮堂附近街道的封鎖訊息,據知附近其中一條街道會由 9 月 8 日 18:00 至 9 月 10 日 11:59 一直封閉,至於另一街道則會由 9 月 9 日 04:00 至 23:59 封閉,而上述資料似乎印證 Apple 發表會將會在 9 月 9 日舉行。

最後消息人士同時亦提到原來今次發表會就連三藩市規劃部門都參與其中,因為他們將會負責 Bill Graham 市政禮堂外牆四個窗口的設置,屆時窗口位上的星形圖案將會被移除,而一般相信該窗口或可能會換上 Apple 的 logo。

來源:Hoodline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