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車價過百萬 Tesla Model X 開始接受預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籌備經年的 Tesla Model X 原來已經靜悄悄接受預訂,這款讓車迷望穿秋水的 SUV,雖然官方網站還未正式接受預訂,但 Bloomberg 早前發現只要現時落訂,一樣可以使用全新的網頁 Configurator Tool 為愛車自訂選項。

據說 Model X Signature Series 車價會有 13.2 萬美元起(約 102.3 萬港元),而加辣版 Ludicrous Mode 則額外需要 1 萬美元。Configurator Tool 可以讓準車主選擇車身內外的顏色,挑選配備等。規格方面,Model X 將擁有 90kWh 電池,足以提供 386km 續航,而 0 至 97km 加速只需 3.8 秒。雖然不及 Model S P90D,但作為 SUV 已經游刃有餘。

雖然現時已經私下接受預訂,證明已經開始投產,不過交付日期還是要等到 2016 年初。

來源:theverg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