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音產品

Apple TV 新版發佈 ! CPU 大升級可打機

Published by
艾域
Share

等了又等吹了又吹,新一代 Apple TV 終於正式發布!Tim Cook 一來就說此刻是電視機的黃金時代,但電視機的未來將會是 Apps!新一代 Apple TV 除會有更強的硬件、名為 tvOS 的新作業系統,亦將會提供全新用戶使用體驗,兼且與 iOS 裝置一樣有專用的 Apps Store。

全新 Apple TV 將會在 10 月底推出,設有 32GB 及 64GB 兩款容量版本,售價分別為 美金 $149 及 $199。新 Apple TV 採用 64 bit A8 處理器,支援藍牙 4.0(遙控器以藍牙 4.0 連接),支援 MIMO(多重輸入/輸出)802.11ac Wi-Fi 無線接收,以及紅外線接收器,並設有 HDMI 輸出及 Ethernet 接頭,但刪去了光纖數碼音效輸出。

至於新遙控器就使用 Lightning 充電,充足電則可用 3 個月,並內置音量調校、加速計及陀螺儀。至於 tvOS 開發者 Beta 版就會在今日上架。

新 Apple TV 將會改用設有輕觸板的全新遙控器,支援 Siri 智能語音搜尋功能,用戶用自己把口,就可以在 iTunes、Netflix、hulu 等平台,尋找到自己想看的電影或電視節目,或者由 Apple TV 建議節目,而輕觸板則可進行快進快退等直覺式操作,操作體驗徹底更新。

 

叫 Siri 幫手搵動作片
新 Apple TV 就會提議你睇《狂野時速 7》、《末日先鋒:戰甲飛車》等。

另外,Apple TV 亦會支援 Apple Music 及專用遊戲,睇戲之餘還可以聽歌打機,功能遠較原有的 Apple TV 強大,也因為這個原因,新 Apple TV 將會較舊版明顯厚身。

機身明顯變厚。
新遙控可對應體感遊戲,似足 Wii。

 


相關文章: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Apple 批准模擬器上架後另一大作 Provenance 將登陸 iOS 和 Apple TV
  • 傳 Apple TV 將追加視像鏡頭 配合 tvOS 17 加入 FaceTime 功能

  • Published by
    艾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