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配件

極速、優雅、雙介面,Type C + Type A OTG USB 手指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新型號的手機 / 平板 / Notebook,已慢慢轉用 USB Type C 介面,用原裝線充電當然無問題,不過有時想過 File 去 USB 手指,方便在其他平台使用,那新介面就變得較麻煩了。為此 Verbatim 就推出 Type C + Type A 雙介面的 OTG 手指,方便多平台檔案互通:

Type C + Type A 雙向 OTG

Verbatim 全新推出 Type C OTG Drive,結合 Type C USB 3.1 以及 Type A USB 3.0 介面。全新的 Type C 介面正反可插,支援如 New MacBook、Nokia N1、LETV Superphone 等機種,未來亦將更為普及。

小巧便攜勁襯 Macbook

Verbatim 並不是第一家推出 Type C + Type A OTG 手指的廠商了,不過它的這款手指卻有著眾多優點。例如它使用銀灰色的金屬外殼,堅固耐用之餘,與 New Macbook Metallic 非常合襯。尺寸方面只有 35.65 x 12.2 x 5.9mm 非常小巧,重 15g 亦是輕如無物。此外它使用旋轉蓋設計,不容易掉落遺失,亦附有鎖匙扣方便攜帶。

終身保養,向下兼容 USB 2.0

Verbatim Type C OTG USB 擁有 Build-in Flash 可以增加穩定性及傳輸速度。而在另一邊的 Type A,亦採用為 USB 3.0 介面,極速可高達 110 MB/s 並且可以向下兼容 USB 2.0。容量方面,分別設有 16GB、32GB 及 64 GB 可供選擇。此產品亦提供終身有限保養。

 

產品 / 型號 建議零售價
Verbatim Type C OTG USB 3.1 (16GB) / 64904 HK$88
Verbatim Type C OTG USB 3.1 (32GB) / 64905 HK$128
Verbatim Type C OTG USB 3.1 (64GB) / 64906 HK$208

產品查詢:Verbatim(2314 1220)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