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遊潮日物報

11 月 7 日起投入服務!JR 西日本《EVA》新幹線列車設有駕駛艙可供乘坐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今年是《EVA》(新世紀福音戰士)TV 版誕生 20 週年,所以最近每隔幾日都會有不少相關消息及新產品情報。比如早前官方就曾經宣佈過將會與 JR 西日本合作,並設計出一款 500 TYPE EVA 新幹線列車,而今日他們就發放更多詳細消息,今次終於可以看到該部列車的內部裝潢。

繼早前官方公開了 500 TYPE EVA 的車身設計外,可以看到它將會採用初號機的紫色作為主色外,今日他們就終於正式公佈了車廂內的更多細節。據了解 1 號車的前後方將會大幅翻新,並設有體驗及展示用的車卡,當中除有實物一樣大的 EVA 駕駛艙可供試坐外,另外車內還會有一系列作品展覽。至於 2 號車的特別內裝車,車廂內亦會搖身一變改裝成 EVA 風格,比如自由席的坐位全部都會變成初號機的紫色,而車窗、通道、座椅把手及自動門等亦都會引入各式 EVA 主題的花紋及圖案,相信必定能令一眾 EVA 粉絲樂而忘返。

與此同時,官方同時亦正式宣佈 500 TYPE EVA 列車將會在今年 11 月 7 日起正式投入服務,並一直到 2017 年 3 月為止,屆時每日將會有兩班班次,分別為博多(6:36)至新大阪(11:14),以及新大阪(11:32)至博多(16:07)。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想參觀 1 號車的展覽室及試坐駕駛艙,事前必須先進行預約,而有關預約將會在 10 月 7 日上午 10 時起開始實行,並會隨機抽選,有興趣的話就要好好留意了。

來源:JR 西日本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