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品味生活!Keurig KOLD Drinkmaker 自己喺家中都可即沖新鮮汽水飲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不少人都會覺得玻璃樽裝的可樂會比較好味,因為除比較新鮮外更有較多汽,這點在汽水機、罐裝及膠樽裝可樂上都難以找到。不過若講求新鮮的話,日後或可能會有多一種方法,因為最近有廠商就推出了 Keurig KOLD Drinkmaker,最大特點是竟然可以自己沖出各式汽水來飲!

其實這款由 Keurig 生產的即沖汽水機來頭不小,因為 Coca-Cola 公司在過去 6 年原來已投資超過 10 億美元協助他們開發,而該產品日前亦終於正式推出市場。這部 Keurig KOLD Drinkmaker 與一般茶餐廳見到的汽水機又有何分別呢?當然大家無需買入大大支二氧化碳氣樽去為汽水「打汽」,因為運作原理大致上與市面常見的膠囊咖啡機差不多,廠商會同時發售一系列汽水膠囊,只要將之放入機內,便能即時沖出一杯新鮮的 8 安士汽水了,相當簡單方便。

據 Keurig CEO Brian Kelley 表示,雖然近年越來越多人對即沖咖啡有更高要求,但他卻認為即沖凍飲反而會是未來發展的一大方向,故此他們便決心研發出這款即沖汽水機,為用家提供更優質的汽水等飲品。目前 Keurig 同時亦推出了多達 25 款不同口味的汽水膠囊,當中包括有一些大家常見的如可口可樂、芬達、雪碧等,另外還有其他美國發售的有汽飲品。

不過請留意若想飲這種新鮮汽水需要付出一定代價,因為單是每部 Keurig KOLD Drinkmaker 就需要 369 美元(約 2,860 港元),而且每款汽水膠囊一套四個價格為 4.49 至 4.99 美元(約 35 至 39 港元)不等,即每杯汽水價格就差不多要 10 港元,比起市面上買到的汽水貴一倍有多。

來源:Keurig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