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Gashion

Gashion 60 : Yan 教你將即影即有相片變得不一樣!

Published by
皓藍
Share

今期 Gashion 我們請來學生 Yan 跟我們一起分享 DIY 裝飾 即影即有相片的樂趣。

用家中可以找到的物件為照片添上趣味!

相信各位女生們的家中都不乏 MT (masking tape) 的存在,除了可以用來裝飾 Schedule Book、日記之外,還可以成為即影即有相片的相框呢。利用不同圖案的 Masking Tape 就可以自製一個色彩繽紛、獨一無二的相框啦!

 

 

另外一樣相信大家家中都會有的物件,就是油性 marker 啦。用最普通的黑色 marker 都可以為相片增添不少「色彩」!配合相片的內容或題材,隨手畫上喜歡圖案或線條,進行屬於你的「二次創作」。

 

 

靈活應用即影即有相機的不同模式

雖然即影即有相機的功能沒有數碼相機多,但是都有不少的模式。例如 Yan 用的這部即影即有相機有「自拍模式」和「風景模式」等等。

 

 

除了可以因應不同情況,用不同的拍攝模式,還可以購買不同類型的菲林拍攝不同感覺的相片。例如市面上都經常見到的 impossible project, 菲林的顏色會隨著溫度而改變呢!

 

 

Yan’s Outfit

 

▲ DIY print bag by Yan’s friend

▲ top @ forever 21 ; skirt @ online shop

Published by
皓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