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遊潮日物報

【大量新圖】即將投入服務!JR 西日本《EVA》新幹線車廂內部實景初公開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大家還記不記得月初 JR 西日本曾經宣佈以《EVA》作為主題的新幹線列車將會在 11 月 7 日正式投入服務呢?雖然官方之前只公開了一些概念設計圖,而且該列車亦未啟用,不過日前官方終於讓日本傳媒上車進行拍攝,現時已可率先看看車廂內的各種設計。

據資料顯示今次這部 500 TYPE EVA 新幹線列車是由《EVA》機械人設計師山下いくと設計,並且由製作人庵野秀明負責監修。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其車身將會以初號機的紫色作為主色,外觀大致上與之前公開的設計圖差不多。至於車廂內部當然會進行大翻新,其中最有型的相信莫過於 1 號車廂內的 1:1 EVA 駕駛艙,而且更真的可以讓乘客試坐,另外該車廂內亦設有不少情景模型擺設,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如想參觀 1 號車廂,事前必須先在網上進行預約。

至於其於設有座位的車廂,亦完全改變成 EVA 風格,例如所有座位都會變成紫色,更會印上各種特別圖案及花紋。此外車窗、通道及自動門等亦經過精心設計,除加入了 NERV 總部的元素外,車窗上亦可以看到碇司令的招牌動作,又會有著名的 A.T. FIELD 圖案等。若然大家真的想乘坐其實有大把機會,因為該列車將會在 11 月 7 日起一直服務至 2017 年 3 月,而每日設有兩班班次,分別由博多(6:36)至新大阪(11:14)及新大阪(11:32)至博多(16:07),相信應該有足夠時間讓大家計劃行程。

來源:Respons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