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桌上電腦

採用 21:9 比例!HP 全新 Envy Curved AIO PC 配備 34 吋曲面螢幕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隨著螢幕技術發展得越來越成熟,近年各大廠商除致力提高解像度外,更同時推出了不少曲面電視及曲面螢幕等產品。不過如今就連 AIO PC(All-in-One 一體式)都要邁向曲面化了,因為 HP 即將推出的最新款 Envy Curved AIO PC,就將會配備一個尺寸非常大的 34 吋曲面螢幕,看起來格外搶眼。

據 HP 公開的資料顯示 Envy Curved 的 34 吋曲面螢幕採用了 21:9 的比例,解像度為 3,440 x 1,440,並能提供高達 99% 的 sRGB 色準,靜態比例為 3,000:1,而可視角度則達到 178 度。至於音質方面,螢幕左右兩側則內置有 6 個 B&O 喇叭,而螢幕頂部亦設有一個 Intel RealSense 鏡頭,除可用來進行視像通話外,同時亦可應用在 Windows Hello 的人臉辨識之上。

Envy Curved 將會預載最新的 Windows 10 系統,而針對不同的需求,用家將可自行選擇 Envy Curved 的各種硬件規格,比如官方會提供 Intel Core i5 或 i7 Skylake 處理器、底板標準顯示卡或 Nvidia GTX 960A 顯示卡、8 或 16 GB RAM、單 SSD 及 HHD 或兩者兼備等等。至於價格方面每部會由 1,799.99 美元(約 13,950 港元)起,並將於 11 月 22 日正式發售。

來源:HP


相關文章:
  • 【評測】HP Spectre x360 14 (2024)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鍵盤 效能開箱評測
  • 全新 HP Chromebook 發表 四款型號全部搭配 14 吋屏幕
  • HP 無預警關閉俄羅斯官網 遭當地媒體狠批「全世界都抵制 HP」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