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螢幕堅可對摺!Samsung Project Valley 首發地區曝光香港冇份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繼曲面螢幕獲得不錯的評價後,Samsung 似乎又會在智能手機上加入更多特別元素,比如早於去年他們就曾經透露過現正研發一款螢幕可對摺的手機,或又會帶來一定新鮮感。據了解該款新手機目前已進入測試階段,而且今日其首發地區名單亦已曝光,不過可惜的是今次香港並未有包含在內。

據了解今次 Samsung 這款螢幕可對摺的手機開發代號為 Project Valley,而今日海外科技網站 SamMobile 更收到了最新資料,當中顯示該手機的型號為 SM-G929F,而有鑑於 Galaxy S6 edge+ 的型號為 SM-G928,所以除可以對摺這項特點外,相信整體規格應該不會有太大改動。

此外,資料同時亦顯示有別於一般的對摺式螢幕,SM-G929F 所採用的將會是一片式柔性螢幕,由於當中沒有接駁位,因此即使攤開來螢幕中央亦不會出現摺痕,並且可以隨意調校摺疊角度,能夠變成類似上下螢幕的形態,令到兩邊螢幕可以顯示出不同內容,配合特別設計的應用程式,估計應該能產生出更多不同的應用。

雖然有消息指 SM-G929F 最快要等到明年一月才會推出,不過 SamMobile 已經公開了其首發地區名單,當中包括有英國、德國、意大利、法國、波蘭、愛爾蘭、北歐及南韓等,但留意當中除沒有香港外,就連美國及中國都未被列入名單之內,算是比較令人意外。

來源:SamMobile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