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史上最平!Datawind 智能手機每部 $120 港紙仲包一年免費上網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近年不少中國的手機廠商都大打價格戰,比如小米及魅族等都推出過一些平價入門機,大約六、七百元就可以買到一部。不過相比起 Datawind 推出的智能手機,上述的價錢就顯得小巫見大巫了,因為該手機的售價竟然只需 120 港元左右,應該稱得上是目前全球最平的智能手機吧?

據資料顯示 Datawind 這部智能手機將會在 12 月 28 日於印度發售,雖然暫時仍未清楚其實際名稱,而官方亦未披露其詳細規格,但目前已可確認其價格將會為 999 印度盧比,即大約 119 港元左右,而且每部手機更會包含 12 個月免費上網,就連上網費都可以慳番,看起來似乎幾吸引喎!

不過需要留意的是由於該手機的價錢低得驚人,所以預計性能應該不會太突出,而且資料更顯示它並非是 Android 或 Windows 手機,反而會採用較為少見的 Linux 系統。至於上網速度方面亦不要有過高期望,因為該手機只支援 2G 網絡。不過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規格低成咁亦算是情有可原。

據 Datawind CEO Singh Tuli 表示,去年第四季於印度出售的手機,當中有大約 65% 是屬於較舊的功能手機,顯示有不少人仍未轉用智能手機。再加上印度當地的 3G 及 4G 網絡覆蓋率不算太高,所以 Datawind 便看準這個機會,希望推出一款價格超抵的 2G 智能手機,務求鼓勵功能手機的用家轉用智能手機,並期望未來一兩年進一步將功能手機的市場佔有率縮減至 5 至 10%。

來源:Tech Times


相關文章:
  • 德國一州政府擁抱開源系統 3 萬台 PC 改用 Linux、Microsoft Office 遷移到 LibreOffice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