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離世前終完成心願!患癌星戰迷打動廠商優先睇《Star Wars 7》電影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本年度壓軸大電影《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以下簡稱《Star Wars 7》)很快便會上映,雖然大家只需等多一個月左右便可欣賞到這齣電影,但卻並非人人可以等到那一日。因為美國一位星戰迷由於患上了癌症而時日無多,無法等到電影上映當日。其太太為了完成其心願,最後成功打動電影廠商,而其丈夫在離世前終於可以優先觀看這齣電影。

據了解該位名為 Daniel Fleetwood 的 32 歲美國男子,自細就已經是一位忠實的星戰迷,只可惜較早前他卻被病魔纏身,最後更證實患上了紡錘細胞肉腫瘤這種癌症,而醫生早於今年中就指出他大約只剩下三個月命左右。不過作為星戰迷 Daniel 一直都有一個心願,就是希望可以在離世前觀看《Star Wars 7》,而其太太 Ashley Fleetwood 亦認為到電影上映當日他應該已不在人間,於是便決定號召網民力量,最後成功打動廠商,而且日前導演 Jeffrey Jacob Abrams 更親自打電話邀請他觀看未完成版《Star Wars 7》,而他亦終於成為全球首位觀看這齣電影的星戰迷。

在有關事件經過廣泛報導之後,不少網民都親自向 Daniel 送上祝福,除鼓勵他繼續挑戰癌魔之外,有些人甚至更打扮成《Star Wars》角色上門拜訪,以及提前為其佈置聖誕裝飾。不過未知是否因為心願已了,其太太今日在 Facebook 上就表示 Daniel 已經在睡夢中與世長辭,並且公開了二人最後一張合照,並指 Daniel 如今已與主及原力同在。

來源:Facebook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