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只得 1,500 對!LEGO 限量版拖鞋防「桔」親腳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能夠砌出各式各樣模型,多年來 LEGO 一直都深受男女老幼歡迎。不過需要留意的是雖然 LEGO 積木細細塊看似沒有殺傷力,但其實亦有可能會因它而受傷,因為若然 LEGO 散落在地面上,一個不留神踩到就肯定會痛到入心入肺。為了避免上述問題,最近 LEGO 就設計出一款特別的周邊產品。

有別於其他 LEGO 模型,今次這款產品並非由積木砌成或採用積木形狀,反而它是一對以 LEGO 作為主題的拖鞋。雖則其外型設計上有點單調,但整對拖鞋卻採用了紅黃兩種標誌性顏色,上方印上了一個 LEGO logo,並配備較厚的凹凸紋鞋墊,用家只需穿著起,即使踩過地面上的 LEGO 亦不會受傷,應該稱得上是一款實用的周邊產品。

據了解今次這款拖鞋是由 LEGO 委託法國廣告公司 Brand Station 製作的產品,並會在一項聖誕節促銷活動中免費派發。好消息是大家只需到 LEGO 法國官網上寫出願望清單,便有機會隨機獲贈這對拖鞋(寫法文唔識睇……);但壞消息則是官方只會生產 1,500 對這款拖鞋,面對全球各地的 LEGO 粉絲,相信想入手應該並非一件易事。

來源:Piwee


相關文章:
  • 動物森友會 x LEGO 新產品登場 兩款場景包括服務處和機場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