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OnePlus USB-C 傳輸線不合標準 Google 工程師勸停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有份參予 Pixel-C 項目的 Google 工程師 Benson Leung 在過去兩星期不斷檢查在 Amazon 發售的 USB Type-C 傳輸線和接駁器,不幸的是他發現大部分的產品並不符合規格。他將他的發現在 Amazon 留言,有將資料上載至個人 Google+。

Benson Leung 指 OnePlus 的 USB Type-C 產品未有依照 1.1 規範,當中的 USB Type-C 傳輸線和接駁器,由於採用錯誤的電子零件,如果用在 OnePlus 2 以外的其他裝置,例如 Nexus 5X、Nexus 6P 或 Chromebook Pixel,有可能破壞用戶的充電器、電腦 USB 接口等。根據他的測試,Amazon 售賣的眾多產品中,只有 iOrange-E、Frieq 和 Belkin 的產品符合 USB Type-C 的規格。

來源:androidcommunity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