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驚再咁易壞線!ProMini Lightning 銅製數據傳輸線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有用 Apple 裝置的朋友,應該都會試過所用的 Lightning 線不用幾個月,線頭就因為屈得多,導致內裡電線外露、甚至弄斷線內的傳輸線,最後唯有再「科水」百多元另買新線,認真「肉痛」。最近 ProMini 就推出全新的 Lightning 數據傳輸線,不但更耐用,而且擁有高速傳輸及快速充電功能,以後大家就不用擔心要買定一堆 Lightning 線在家,以防斷線了。

ProMini Lightning 數據傳輸線本身已通過 MFi(Made For 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認證,可支援所有使用 Lightning 端子的產品,相比市面一些沒有此認證的產品,可信度大大提升。此外,它採用紅色線身,而且線材亦十分堅靭耐用,加上內置特強纖維線,可有效解決原廠線材線身易爆易斷的問題。它的 USB 接頭亦採用 24K 金鍍金製造,就連線芯也以鍍鍚處理過,可有效防氧化,令線材更加耐用。

▲相比市面一般線材,ProMini Lightning 銅製數據傳輸線用料更上乘,亦相對更耐用。

▲線芯經鍍錫處理過,線材更被一層特強纖維線包裹著,比一般線材肯定耐用特多。

此外,它採用了 30AWG 為數據傳輸線芯,更加入了屏閉功能,令數據傳輸比一般 Lightning 線材更穩定。至於充電線芯方面,就採用了 41 芯 4N 99.99% 純銅物料,製造成兩組 24AWG 線芯,不但令電流更穩定,而且可以有效加快充電速度。加上它設有兩種長度供大家選擇:18cm 及 80cm,更有一盒兩線的套裝讓大家一併購買,售價也只是 $200 有找,確實抵玩;加上原廠提供一年保養,大家購買時就更放心啦!

▲擁有 MFi 認證。

▲有 3 種套裝讓大家按個人需要選購合用的款式。

售價:$128(18cm);$148(80cm);$198(18cm + 80cm)
查詢:Magic-Pro(2388 4168)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