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玩玩下突然著火 HoverBoard 自爆又一單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香港黃大仙彩虹邨有電動平衡車爆炸,令到家園被焚毀,事主揚言中國製會爆炸,以後都不敢買國貨。這類 HoverBoard 平衡車突然在全球流行,縱使全球多國都宣佈不能在街道合法使用,購買的消費者依然不少。然而爆炸的事故卻未有停止,最新一宗發生在美國阿拉巴馬州。

居住在 Gulf Shore 的 Timothy Cade 指他在 Amazon 購買 HoverBoard 只有短短 3 日,於上週五拿出來玩,不消一會就突然爆炸起火。當時他將 HoverBoard 開著,然後在家門外使用,走了不到 100 呎就突然爆炸。在首次爆炸後,Cade 拿起手機拍攝同時求救,當時母親拿來一些小蘇打,怎料電池進一步爆炸並且彈出,經過一輪死灰復燃後,Cade 一家終於將火勢完全撲滅。

不過這位朋友似乎死心不息,縱使要求賣家退款不果,他依然對 HoverBoard 充滿興趣,決定再買一部別的品牌。然而 HoverBoard 的質素參差,上週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就有 HoverBoard 在充電時起火,將一家人的家園焚毀。

來源:mashabl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