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傳 Xperia Z5 下月可獲 Android 6.0 系統升級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自 Google 發表 Android 6.0 Marshmallow 後,不少手機用戶都在期待廠商提供系統更新,畢竟新系統提供各種更新,包括令電池使用時間更長的新功能。對於 Sony Xperia Z5 系列用戶來說,好消息來了!因為有外國媒體指 Sony 會在明年 1 月為 Z5 旗下三款手機提供升級。

這位爆料的外國記者 @Ricciolo1 早前已經披露過,Sony 在推出 Android 6.0 升級時會同時改善 Xperia Z5 系列手機的 Stamina 模式,令電池使用時間進一步延長。Android 6.0 的新功能 Doze 能夠辨認手機是否使用中,從而令電池使用時間延長,未知兩者是否有關。至於其他 Sony 手機用戶,根據 Ricciolo 的 Twitter,更新將會緊隨 Xperia Z5 之後出現。

來源:phoneare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