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科創業

【創業109】本土 Apps 發圍!參加 IT 比賽由香港衝出國際

Published by
Grace
Share

香港有不少創業者都係默默耕耘,自己埋首打江山,先不說像 9GAG、Lifehack 或 Remix 這些「成功人士」,有好一些 「Made in Hong Kong」 的 Startups 其實也早已衝出國際,為了獲得曝光率,他們選擇了另一途徑-參加 IT 比賽,除了可以贏得掌聲,更可藉此吸引人留意自己的產品。其實每年 Awards 眾多,只要知道當中一些注意事項,命中機會其實相當高。

今次【創業109】,Unwire Space 夥拍香港無線科技商會,請來製作手機應用程式 iSafe、話題遊戲:神抄之塔、進擊之路姆西、Yellow Umbrella 等,Awesapp 的創辦人馮錦強,以及製作包含本土元素電話月曆 We Stick Calendar,Mobilesoft 創辦人之一劉婉雯(Emily)前來為大家分享一下他們創業及參加 IT 比賽的心得。

如何將本土的小製作發揚光大,跳出香港?如何「備戰」參加 IT 比賽,吸引人注意?當日還有多次舉辦 IT 比賽的無線科技商會,前來講解參加比賽的詳情。

這次聚會將於 12 月 16 日晚舉行,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就快啲報名!

Unwire Space 聚會詳情:

日期:2015 年 12 月 16 日(星期三)
時間:19:30 – 22:00pm
地址:觀塘
名額:先報名先得,額滿即止
費用:$50

Unwire Space 聚會內容:

  • 阿強 和 Emily 參加 IT 比賽的個人經驗分享
  • 將有充足時間讓參與者向阿強 和 Emily 了解參加 IT 比賽的過程及創業心得
  • 香港無線科技商會將會講解 2016 香港資訊及通訊大獎的參賽詳情
  • 所有參予者均有時間介紹自己,如有難處歡迎提出,在分享自己創業之路同時,所有出席者都可能會是能為你解疑難的「貴人」
  • 大會將會提供輕量茶點,等大家食住傾唔驚餓親

[jotform id=”53342790053452″]

馮錦強 小檔案:

Awesapp Limited 創辦人馮錦強畢業於中文大學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系,為實現創業夢想,中七暑假開始從事路邊寬頻推銷員,由兼職到全職長達八年,儲下創業資本。他更利用工餘時間,編寫手機保密應用程式 iSafe。 iSafe 由 2012 年初推出至今,已在全球逾 100 個國家的用戶合共超過 1200 萬人次下載。iSafe 更為他奠下基礎,於 2013 年成立 Awesapp Limited,繼續創業之路。其後 Awesapp Limited 憑 iSafe 於 2014 年獲得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奬:最佳流動應用程式大奬 「流動企業應用方案」銀獎 以及 特別嘉許(新晉公司)獎項。

 

劉婉雯 Emily 小檔案:

劉婉雯(Emily)是 Mobilesoft 創辦人之一,旗下的手機應用程式 「We Stick 香港人的行事曆」於 2015 年獲得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奬:最佳流動應用程式大奬 「消費及時尚生活方案」 金獎。Emily 擁有多年參與手機程式開發的經驗, 主要負責手機程式的用戶體驗及業務開發。

Published by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