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銷售勝預期 TAG Heuer Connected 需加大產量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由於智能手錶興起,傳統瑞典鐘錶生產商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部份品牌開始投入生產智能手錶的行列,TAG Heuer 就是其中之一。早前發表的 Connected 智能手錶是該瑞士手錶品牌跟 Google 和 Intel 的首度合作,採用 Android Wear 系統和 Intel 處理器。

日前 TAG Heuer 母公司 LVHM 的高層在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由於 TAG Heuer Connected 備受零售商、代理等歡迎,訂購數字已經超過 10 萬枚,他們需要在未來數月提升產量以配合需求。現時 TAG Heuer Connected 的每週產量為 1,200 枚,稍後將會提高至 2,000 枚。

為了先應付專門店和零售店的需求,TAG Heuer 會暫停網店的銷售至明年 5、6 月。鑑於這款 1,500 美元的智能手錶備受歡迎,TAG Heuer 正考慮製作其他系列,包括黃金和鑽石版本,預計在明年底至 2017 年初推出。

來源:bloomberg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