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應用軟件

日本熱 App 「ChiChi」: 手機即可度上圍 CUP 數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一般來說女性如果想知道自己上圍的 CUP 數有幾大,通常都會利用軟尺去量度。不過隨著科技發展,將來或者用手機便可以做到。因為有日本廠商就設計出一款名為 ChiChi 的應用程式,便聲稱只需透過手機即可量度 CUP 數,雖然該款 app 暫時仍未推出,但在當地就已經掀起了一陣話題。

據 ChiChi 官網上的資料顯示,現時全球有 80% 以上的女性都未能穿著正確尺寸的胸圍,由於要準確量度出 CUP 數並非是一件易事,於是他們便決定利用科技去解決問題,並設計出一款既容易使用而又能正確量度出上圍 CUP 數的應用程式,自此 ChiChi 便由此誕生。

至於 ChiChi 的使用方法亦的確十分簡單,因為只需在 iPhone 裝上這款 app,然後再將手機放到「事業線」夾實,之後 ChiChi 便會顯示出實際的 CUP 數,看來確實是相當方便。不過到底該款 app 是採用哪種原理去量度 CUP 數呢?官方並未有加以說明,但有鑑於它將只會在 App Store 上推出,所以不排除或會用上 iPhone 6s 的 3D Touch 功能。據資料顯示 ChiChi 暫定於 2016 年 1 月推出,而目前官方正在招募測試者。不過最後小編有一個問題,沒有事業線的話便豈非用不到?

來源:ChiChi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