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發自電單車?Yamaha 全新微型音響組合 MCR-B043D 抵港

Published by
艾域
Share

一提起 Yamaha 這個日本品牌,或許不同人第一時間聯想起的,都會是不同的產品,因為她在樂器、音響器材以至電單車均有涉獵,並且都有不少忠實 Fans 支持。不過各位 Wire 民又會否想到,Yamaha 的一款音響產品,設計靈感竟然可以來自同廠的電單車呢?該品牌最新抵港的 MCR-B043D,就號稱是旗下首款受電單車啟發的微型音響組合。

注入經典電單車款 YZF-R1 元素

合共提供 10 種不同顏色選擇的 MCR-B043D,Yamaha 表示其設計靈感來自該品牌經典電單車款 YZF-R1,單是不同拋光顏色都已充滿該款電單車味道。Yamaha 更在該套微型音響中注入猶如電單車引擎風扇一般的頂蓋裝飾,而音量調校旋鈕的外型設計則與電單車散熱水箱蓋相呼應,希望藉著這些設計細緻位,去吸引電單車迷的注視。

由即日至 1 月 4 日,通利琴行總店更會同時展示藍色版本的 MCR-B043D 及 YZF-R1,愛好該款電單車的車迷不妨趁今個聖誕假期前往參觀一下。

支援藍牙 3.0 配備 DAB+ 數碼收音機

相對於外型,MCR-B043D 在功能方面則未有太大驚喜,除了設有 CD 碟盤及 3.5mm AUX 輸入端子之外,亦配備 USB 插頭直讀 MP3 及 WMA 數碼音量檔案,與及為智能裝置充電,並可透過 Compressed Music Enhancer 功能,改善播放有損壓縮音樂時的聲音表現。另外它還配備藍牙 3.0 無線連接功能,以及 FM 模擬和 DAB+ 數碼收音機,一對四方型喇叭則內置 110mm 全頻單元,配合大口徑磁鐵,務求令這套微型音響都可提供更理想而震撼的低頻效果。

合共設有圖中 10 種顏色選擇。

售價:$2,900

查詢:通利琴行(2723 9932)

Published by
艾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