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騎住馬出「席席 Bird 極」,超搞笑網頁遊戲 Japan Sumo Cup 試玩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Street Fighter 「街霸」雖然是個很認真的格鬥遊戲,不過它的幾位製作人都很懂得搞笑,而且是可以玩得很徹底的程度 (eg: 穿著春麗裝發表作品…)。今次還把街霸角色們拿了去賽馬,在比賽時使出各種絕技 …

這外表看來是同人作品的東西 (太惡搞了),其實是 Capcom 與日本相撲協會及日本中央競馬會合作,製作出來的網頁遊戲 – Japan Sumo Cup,集齊街霸、相撲、賽馬三大元素。想得到這個合作的人一定是個天才 …

▲雖然是賽馬不過其實是 1 on 1 的,可以用相撲手同街霸角色挑機。

▲遊戲中會盡顯角色個性,例如 Ryu 的馬帶著紅頭巾。

▲然後印度佬會騎象出賽 …. 喂畫面都看不到了 XD

▲超熱血的決鬥畫面 + 超熱血的街霸 BGM,記得開聲玩。還會有角色介紹。

▲他們的馬都是名馬來!還附上戰積。這畫面好奇妙。

▲賽馬旁述也做到似模似樣,如果有玩過日本的賽馬 Game 更有感覺。

▲角色出場時還會講名對白,Ryu:「戦いの中に、答えはある!」超認真的在搞笑 XD

▲這其實是像太鼓之達人的音樂遊戲,用鍵盤的上下鍵打拍子。音樂是採用 Street Fighter IV 的相當熱血,有打開的過會更有感覺。

▲每段拍子打完都可以看精彩的演出 XD 例如 Ryu 出昇龍拳。

▲最後還會用絕招決勝負,超誇張的。

▲來看看別的角色,春麗神乎奇技的 Spinning Bird Kick 。

▲軍佬的最強萬全姿態 – 蹲下待機。

▲打完頭 3 關還會有隱藏角色 Secret Round,難度頗高,拍子很多也要用配備好的電腦才玩到。

▲最後如果用手機開此遊戲網頁還會玩到手機版,是個簡化版音樂遊戲。

▲不過始終是網頁遊戲,手機機能與瀏覽器的需求頗高,可能要 iPhone6s 才玩得順。

小結:

Japan Sumo Cup 是個打發時間的網頁遊戲,如果熟悉 Street Fighter 會覺得很搞笑,如果聽得明日文旁述就更加之。另外 Street Fighter IV 的音樂也很有特色、幾好聽,拿出變成音樂遊戲出乎意料的好玩。

Japan Sumo Cup:

https://japansumocup.jp/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