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斥資 200 萬美元收購域名 中興 Nubia 進軍國際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去年中興的副線品牌 Nubia,因為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的夫人彭麗媛都使用而突然聲名大噪。Nubia 的手機被喚作「國母手機」在大陸一炮而紅,今年中興以 Nubia 名義推出了幾部中高階手機,而 Nubia Z9 在大陸於 10 分鐘就售罄。眼見 Nubia 的反應良好,中興似乎有意將 Nubia 進軍國際市場。

日前外國傳媒報道,指中興斥資 200 萬美元收購域名 nubia.com,現時暫時連接至 nubia.cn 和 nubia.com.cn;相信收購是為打開美國和國際市場作準備。有傳聞指明年中興會在大陸和美國同步發表旗艦機 Nubia 11,手機會採用 2K 解像度 5.2 吋無邊框屏幕,搭配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 和 128GB 內置儲存,還有 20.7MP 主相機、13MP 前置鏡頭和指紋掃描器;預計 Nubia.com 屆時會配合手機在美國發表而推出。

來源:phoneare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