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音產品

中國限定 Beats 猴年特別版耳機登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在中國大陸的 Apple Store,Beats by Dr Dre 發表了為慶祝 2016 中國農曆猴年而特別設計的猴年特別版 Beats Solo2 Wireless 耳機。耳機以白色作主色,並且以中國人喜愛的金色作點綴,上面印有由世界著名藝術家 James Jean 以 Three Wise Monkeys 傳說作設計靈感的特色圖案。

猴年特別版 Beats Solo2 Wireless 耳機和普通版 Solo2 Wireless 的規格一樣,耳機高度 19.8cm,重量 215g,採用折疊式設計,支持藍牙連接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等裝置,擁有線控和咪高峰,可以免提通話。其內置電池可以連續播放 12 小時,機身亦有顯示燈顯示剩餘電量水平。暫時只在大陸 Apple Store 發售的 Beats Solo2 Wireless 無線耳機,售價 2288 人民幣(約 2,730 港元)。

來源:cnbet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