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記者之寶!CES 期間 Uber 將提供 Wi-Fi 熱點服務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消費者電子展 CES 2016 將會在 1 月 6 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揭幕,這亦是記者最忙碌的日子,除了要進行大量採訪,亦需要將相片影片和稿件上載。在這個講求速度的時代,每件事情都爭分奪秒,不能再回到酒店才慢慢進行。於是 Uber 亦乘機推出免費 Wi-Fi,出席 CES 2016 的參加者。

Uber 在 CES 2016 期間將會和車載設備廠商 Vinli 和電訊商 T-Mobile 合作,為當地乘客提供 Wi-Fi 服務。由 Vinli 提供硬件,T-Mobile 提供 4G 網絡支援,Uber 的乘客上車後就可以使用車上的 Wi-Fi 熱點上網。這服務相信對需要在 CES 會場工作的傳媒和參展的廠商,以至出席展覽的買家都甚具吸引力,是吸客的好機會。

來源:techcrunch


相關文章:
  • 澳洲航空國際線提供免費 Wi-Fi 預計 2026 年尾全線有得用
  • Uber 向澳洲的士賠償約 14 億港元 成全球首例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