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健康運動科技

終於等到!HTC x Under Armour 推出 HealthBox 健身產品套裝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去年 HTC 與運動服裝品牌 Under Armour 曾公佈合作計劃,推出一系列健身產品,時隔一年,在今年的 CES 上面,終於展出了合作開發的成果,帶來智能健身產品系列。

今次推出的重點產品,是個名爲 HealthBox 的套裝,內有一個運動記錄手帶、智能體重磅和心率監測胸帶。運動記錄手帶 UA Band 內置光學心跳計,可以記錄不同種類的運動,電量可以維持 5-7 日。至於智能體重磅 UA Scale,則可以測量體重和脂肪比率,然後無線傳送到手機的 UA Record App 上。體重磅也可以辨認出不同的使用者。而 UA Heart Rate 則能夠記錄用家的運動劇烈程度,配合 UA Record 計算卡路里的消耗和協助調整運動量等等。整個套裝售 $400 美元,將於 1 月 22 日開始發售。售價同時包含 Under Armour 健身 App 的會員訂閱資格。如果不需要整套,套裝內的健身產品都可以分開購買。

除了 HealthBox 外,Under Armour 同時推出運動記錄跑鞋和與 JBL 合作的無線耳機。跑鞋是 Under Armour 首款智能跑鞋,可以在沒有攜帶任何記錄儀器的情況下只使用跑鞋來記錄運動,設計仍然輕量,適合不同種類的運動,而內置的電池應該超過跑鞋本身的壽命。至於無線耳機,則是 HTC、Under Armour 和 JBL 三方合作開發的藍牙無線耳機,擁有旋轉鎖定式設計和三鍵控制功能,可以在運動時保持位置,支援 iOS 和 Android。除了基本款式的藍牙耳機,之後更會有內置心跳計的款式出售。

這些產品都不是全新概念,市面上也有大量的選擇。不過透過 Under Armour 一向頗受歡迎的健康和健身 App,這些產品應該會有一定的市場。至於 HTC 除了在技術上參與,HTC 手機會否有更進一步的整合,就要繼續觀望了。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JBL Go 4 便攜式藍牙喇叭 IP67 防水 + 支援 Auracast 連線功能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