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GoPro 銷量未如理想,將裁員 7%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GoPro 雖然在運動相機市場仍然是霸主,不過好景不常。他們在去年第四季的產品銷量未如理想,為了減少開支,決定裁減 7% 的員工,以對應狀況。

GoPro 表示去年第四季,特別是 10 月至 11 月之間的產品銷量欠佳,雖然沒有明言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銷量表現變差,但他們的 Hero 4 Session 立方體微型相機一直被詬病售價太高,最近更減價出售,可能也是銷量欠佳的原因之一。而這個問題也令他們的預計收入大幅下降,雖然分析師之前預計 GoPro 在去年第四季會有 5.1 億美元收入,不過 GoPro 方面只預計有 4.35 億,所以在美國方面也停牌避免恐慌。

而財務狀況未如理想的解決方案就是裁員,他們將會裁員 7%,也就是約 105 名員工。雖然看似是個艱難的時期,卻未必代表 GoPro 的黃金時期已經過去,他們今年會休耕多元化的發展,例如航拍機和進軍媒體界,希望他們會有更好的發展,為消費者繼續帶來更多好選擇吧。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