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再有 iPhone 5SE 實機圖流出!拍埋 iPhone 5 旁邊改動睇得一清二楚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最近幾個月網上不斷謠傳 Apple 即將會重新推出一部 4 吋 iPhone,而且最新消息更指其名稱將會為 iPhone 5SE。姑勿論其實際名稱是否真的如此,但該款新機的推出似乎已如箭在弦,因為今日有消息人士就公開了一張疑似 iPhone 5SE 實機圖,而且旁邊更擺放了一部 iPhone 5 來進行比較,看起來相當真實。

其實過去幾個星期網上已相繼流出多張 iPhone 5SE 的實機圖,甚至連短片都已經出現,但可惜的是當時卻未能證實其實際尺寸。不過今日流出的實機圖卻完全不同,因為有關人士就特別拎 iPhone 5 來進行比較,當中可以看到兩部手機的尺寸幾乎完全一樣,如此一來即顯示 iPhone 5SE 的確會採用 4 吋螢幕。

不過撇除螢幕尺寸這點,iPhone 5SE 的機身設計卻與 iPhone 5 有一定分別,比如螢幕方面將會用上 iPhone 6s 的弧形面板,機面下方則會配上 Touch ID。至於機身左側的音量鍵亦會由圓形改為橢圓形,而前置鏡頭亦會設於喇叭右側。由此可見,iPhone 5SE 的外觀整體設計大致上會與 iPhone 6s 相似,當中的唯一分別就只有螢幕尺寸而已。

至於規格方面,雖然較早前曾有消息指 iPhone 5SE 將有可能會採用次一級的 A8 處理器,但科技網站 9to5Mac 就透露實際上其實會用上 A9 處理器,至於儲存容量則會有 16 及 64 GB 兩款選擇,並會配備 1 GB RAM 及沒有 3D Touch 功能。而綜合上述的資料可以看到,iPhone 5SE 感覺上就好像是 iPhone 6 的縮水版,看來應該會具備一定吸引力。

來源:9to5Mac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