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進軍新市場?Apple 據稱開始研究 VR 產品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VR 產品今年開始漸漸有更多的選擇,成爲備受矚目的新市場。Apple 據聞在這方面開始也感到興趣,祕密開設了一個團隊研發自家的 VR 產品,未來可能會進入這個新市場。

現時,Apple 並沒有任何 VR 相關產品,不過面對這個潛力不小的市場,Apple 看來並沒有放棄,最近來自 Financial Times 的消息透露,Apple 已經組成了幾百人的祕密開發團隊,研究 VR 相關產品。這些研究人員包括 Microsoft Hololens 部門和 Lytro 的前員工,集中使用相關的技術。而據稱 Apple 更收購了專門於特殊認知技術的 Flyby Media,製作了原型機作測試用途。

早前在 Apple 的財政報告上,Tim Cook 曾表示 VR 有些有趣的應用,但就沒有透露 Apple 是否有意開發 VR 產品。如果留意 Apple 的招聘,也能發現他們有在聘請熟悉 VR 技術的人才,所以他們開始研究 VR 產品也是意料之內。然而,Apple 對於新技術一向採取比較「穩陣」的方式處理,暫時 VR 技術仍然未算成熟,Apple 短期內應該也不會推出 VR 產品,但當他們真的推出這些產品的時候,相信對市場也會有一定的衝擊。

來源:TNW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