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遊潮日物報

平遊東京 地鐵站新設免費遊客 Wi-Fi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去東京旅行想慳番一筆?可以考慮不申請漫遊服務,甚至不購買當地 SIM 卡,將要去的景點都事先儲存在手機或打印出來,然後下載定離線地圖,就算無法即時上網亦沒有問題。由今年 6 月 1 日起,除了現時已經擁有免費 Wi-Fi 的 108 個站,東京都內所有地鐵站都會提供免費遊客 Wi-Fi。

用戶只要利用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在地鐵站內找到粉紅色的貼紙,就代表站內提供免費 Wi-Fi,每部裝置的登入時間為 3 小時,其中沒有登入次數的限制,換句話說,在每個站點登入尋找旅遊資訊,應該沒有難度。現時已經有 108 個站提供免費遊客 Wi-Fi,到了 6 月 1 日則會遍及全東京(除了 4 個站點)。而且在 2016 年內,東京地下鐵的車廂內亦會陸續推出免費 Wi-Fi 服務,就算在車廂內亦可以無線上網。

來源:tokyometro


相關文章:
  • 澳洲航空國際線提供免費 Wi-Fi 預計 2026 年尾全線有得用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