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白宮 Wi-Fi 好垃圾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家中上網最掃興的事,相信是 Wi-Fi 接收不佳,在睡房都會斷線或速度變慢。原來連美國總統奧巴馬也需要面對同樣問題,日前他和夫人米歇爾接受美國 CBS 電視台,有關 Super Bowl 的訪問時,主持人 Gayle King 問到兩位白宮住客有關 Wi-Fi 連線的問題,答案出乎意料。

King 問奧巴馬白宮的水壓是否良好,有沒有 Wi-Fi,睡房的廁所是否運作正常事。奧巴馬直言白宮時一座舊建築物,所以很多地方都有 Dead Spot,無法接收 Wi-Fi 訊號,這是一個問題。就連第一夫人米歇爾亦加把嘴說,女兒們有時會因此而感覺沮喪。這個原本以 Super Bowl 作為主題的訪問,吸引網民的卻是白宮的 Wi-Fi 覆蓋狀況,似乎就連美國總統也無法在家中穩定地上網,很多網民感同身受。

來源:mashable


相關文章:
  • 澳洲航空國際線提供免費 Wi-Fi 預計 2026 年尾全線有得用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