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一「嘟」即 Unlock 硬碟!Buffalo MiniStation HD-PZNU3 流動硬碟

Published by
高威
Share

一般追求輕便的電腦用家都會用一部輕巧型的手提電腦,再另加一隻流動硬碟,所以現在的流動硬碟,都加入了防震防撞,以及資料加密等保護資料安全的技術。不過,在這個密碼橫行的年代,使用硬體加密有個壞處,就是好容易忘記密碼而導致資料無法存取。因此,BUFFALO 便推出了 HD-PZNU3 系列的外置硬碟,當然有自動硬體加密功能,另外亦內置了 NFC 讀卡器,能夠使用八達通一「嘟」即開鎖,不用記密碼,超簡單!

2TB 容量加高速傳輸  兼容 USB 2.0

HD-PZNU3 內建 1 顆 2.5 吋 SATA 硬碟,提供高達 2TB 儲存空間,適合一些需要儲存大量影音檔案及相片原檔和文件,並經常外出使用電腦的用家。另外,它亦採用 USB 3.0 傳輸介面,可向下兼容 USB 2.0 的設備。硬碟已預先格式化為 NTFS 檔案系統,於 Windows 電腦上可即插即用,亦可格式化為 HFS+ 或 FAT32 檔案系統,於 Mac 機使用。HD-PZNU3 還支援 BUFFALO 自家研發的 TurboPC EX2 技術,有效加快資料的儲存和抄寫的速度,而且提供檔案壓縮功能,最多能令儲存空間提升 20%。

軍用規格防震保護兼防水防塵

內部硬碟 4 角採用耐衝擊的物料搭配防震橡膠,因此 HD-PZNU3 的防震保護功能通過美國軍用標準 “MIL-STD-810F 516.5 Procedure IV” ,並通過 26 次由 1.2 米的高度下跌的測試。測試後的硬碟內資料,仍然完好。

除此之外,HD-PZNU3 亦達防水防塵規格 IP53。不論是上山下海、或在嚴苛的環境下,為時常外出工作或於極端環境的用家提供資料保障。

軟硬體雙重加密  並對應 IC 卡解密

HD-PZNU3 支援 256 bit AES 硬體加密技術,在儲存時會將資料自動加密,必須要解鎖才能讀取資料,就算萬一發生失竊、遺失,也無需擔心硬碟內的資料會被還原,棄置時,也不用擔心資料會流出。另外,它支援「Secure Lock Manager Easy」軟體加密技術,可將硬碟鎖上密碼,只有知道密碼的使用者能開啟硬碟,為硬碟提供多種加密保護模。

即使害怕忘記密碼,HD-PZNU3 還內置 IC 卡讀寫器,還可以通過隨機附送的 IC 卡或新款八達通卡註冊,就能打開硬碟中檔案,方便之餘又不怕因為忘記密碼而失去資料。

 

MiniStation HD-PZNU3 流動硬碟

查詢:3626 9899 (漢科)

 

Published by
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