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Fat Battery 改機服務!令 iPhone 6s 電量增加至 4 倍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隨著智能手機已經使用得越來越頻繁,相信現時最大問題肯定是電量不夠用,雖然目前市面上有不少外置充電器及電池殼可供選擇,但可惜使用起來卻不太方便。不過最近有團隊就想出了一個提升 iPhone 6s 電量的方法,就是直接改裝一枚電量更大的電池,既可盡量保留手機的外型,同時亦可令電量增加至 4 倍。

據了解今次這項更換 iPhone 6s 電池的服務名為 Fat Battery,據負責人 Justin Leader 表示其實他早於兩年前仍擔任遊戲製作人時就已經有這種想法,因為當時他需要長時間開住 iPhone 去測試遊戲,但可惜卻要經常面對電量不足的問題,即使使用電池殼亦無補於事,再加上這類配件會影響到手機的整體外觀,所以最後他便從電池這方面直接著手,並為 iPhone 更換一枚電量更大的電池。

資料顯示用家只需要將自己的 iPhone 6s 交到他們手上,接著他們便會將手機拆開,然後再換上一枚 6,860 mAh 的電池,亦即比原本 iPhone 6s 的 1,715 mAh 電池多 3 倍電量。雖然如此一來手機的厚度及重量將會由原本的 7.1mm 及 143g 提高至 14.2mm 及 238g,但屆時他們將會裝上一個特製機背殼,確保手機的外觀能維持 iPhone 原有的特色,亦不會像其他電池殼一樣會長期佔用 Lightning 插口位。

較早前 Fat Battery 已於 Indiegogo 上籌募製作費用,而改裝電池費用每次為 300 美元(約 2,335 港元),雖然價格看起來十分高,但據知團隊暫時已將有關計劃下架,並希望能夠降低改裝成本,所以稍後時間重新推出時價格應該會更加便宜,而且屆時他們亦會聯同其他維修公司提供一年保養服務,如此即使失去 Apple 原廠保養亦不用擔心。

來源:ActualApple

Published by
Redding